【良师益泽】唐老师用不同的视角带你看英语的魅力
发布时间: 2016-04-12 浏览次数: 1173

语言的魅力,不仅存在于跃动的字符上,更多的存在于我们丰富多彩的生活中。体会英语的美丽,周日下午在敏达102,唐燕萍老师带领我们了解英语的起源和内涵,探索英语的美。摒弃了生硬的语法,避开了杂乱的单词,唐老师在课程开始时巧妙地通过问答和视频激起了同学们追寻英语之路的兴趣。做为世界上使用范围最广的语言,唐老师向我们介绍了英语发展的历史(Facts of English),从联合国公认的六种语言到世界戏剧大师莎士比亚,同学们深刻地了解到英语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随后,唐老师介绍了英语的形美、声美和句美。同学们惊叹于英语发展以来不同的书写装饰的同时,也对英语的书写技巧有了新的认识。在介绍到英语的声美时,同学们通过朗读谚语和短文体会到元音,重音,押韵和拟声对于声音的意义和英文奇妙的音乐性及韵律感。最后,通过诗人感人肺腑的诗篇,唐老师向我们讲述了英语的句美。在静谧的《当你老了》声中,课程也渐渐走向结束。

唐老师用不同的方式带我们领略了英文不同的美,我们需要这样的课程,也需要这样的感受,去体会真正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