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子同泽】英雄·征集令
发布时间: 2015-12-08 浏览次数: 1607

    壹身才气,贰九年华,叁月阳春

伍彩泽园,肆意东风的芳华

陆韬叁略,柒步成诗,捌斗高才

拾步芳草,玖留智慧的风采

才华横溢的你,怎肯着七彩锦衣而夜行?

为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营造“朋辈互助”的良好氛围,协助教师巩固教学效果,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业困难,促进学院与书院、学生学习与课程教学之间的良性互动,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泽园书院学习部现面向全校大二、大三的广大同学招募学习支持志愿者和课业小老师,如果你成绩优异,并且愿意分享、服务大家,那还在等什么呢?

微积分、微观经济学、概率论、会计、中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还有英语、经济法等等,只要你敢于尝试,乐于付出,就会得到每周2小时志愿时长的悬赏!

课业小老师也可由志愿者兼任需定时开课一节课45分钟可算志愿时长一小时!

报名方式:【 姓名+班级+学号+擅长科目】并附上擅长科目的总评成绩或其他文字证明至梁同学:15005199150

文理并进,各科交融。合优势资源,集众家之长,高山流水,但求学海高手带大家笑傲江湖!

如有疑问可咨询学习部部门QQ3020337643或加入学习部对外交流群进行咨询,群号码48931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