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子同泽】江苏二级不用怕,小泽帮你来支招
发布时间: 2015-12-08 浏览次数: 1559

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1017-18日举行,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复习计算机知识,安排复习计划,提高效率,查漏补缺,营造良好的复习氛围,泽园书院学生会学习部特别邀请了优秀学姐于1014日下午14:00在泽园书院三站学习支持屋开展了一场计算机二级考前辅导。

前来辅导的同学热情很高,活动开展前半小时都陆陆续续地来到了学支屋。在辅导开始后,辅导小老师首先理清了计算机考试的题型和考点,在分析了一些重难点知识后,又系统地将各部分知识系统串讲。最后,辅导小老师分享了自己复习和参加计算机考试的经验,让同学们对计算机考试有了更升入的认识,自信心也得到了提高。

 

在辅导过程中,同学们专心致志,不时点头表示赞同,记下复习重点和考试技巧。辅导小老师语言幽默,时不时引起同学们会心一笑,讲课也言简意赅,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记住了要点。辅导结束后,大家还围绕着辅导小老师询问着自己复习时遇到的问题和疑惑,小老师也耐心地一个个解释。

干货大放送啦~

1.熟悉各类函数与命令。能够准确叙述并运用,包括函数的作用,函数的使用及其返回值类型。

2.熟悉大题的操作。主要集中在查询,菜单,表单以及数据库表的作用。

3.考试前做一些考试真题,保持手感。多做题可以弥补知识的漏洞,查漏补缺。

最后,预祝各位同学计算机二级考试都顺利通过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