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南审竹苑舍歌大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 2016-10-15 浏览次数: 1525

   当我们跨着稚嫩的步伐,迈入大学的校门,迎接我们的是完全陌生的环境和不习惯的生活方式,但是,在这里,有一群注定在大学四年甚至未来一生无法忘却的人,她们代替了家人的关心,代替了闺蜜的夜谈,代替了男友的陪伴,她们是每天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看见的人,她们,是室友。

   南京的天气真是让人捉摸不通,明明还在“火炉”里灼烧,秋天就这样席卷而来,直降的温度让人措手不及,还好舍友的贴心和照顾暖了我们。2016舍歌大赛,听我们表白,致我们可爱的小伙伴。

   一首首歌曲勾起了我们对青春,对未来,对友谊,对爱情的美好期许。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唱出了我们和室友感情变化的历程;《当》承载了我们童年的记忆,对自由的向往;《小幸运》想到村上春树“凌晨四点,看海棠花未眠”的小确幸;《一笑倾城》中体会初见时彼此小心翼翼的模样,我们真心,我们默契,我们不散场......

来自泽园主持队的小鲜肉们

认真做功课

还有惊天大长腿

我们认真的评委

感谢他们的到场

获得第一名的小组

19个人!还有男生加盟助阵!

各队参赛人员

和自拍

 

现场观众专注的小眼神

 

而后的抽奖环节

那些幸运的宝宝都留下了照片

with她们的奖品

比赛接近尾声

所有队伍表演完毕

就是大家期盼已久的颁奖环节

拿着奖状

综测分也就安安稳稳到了手里

还有红包奖励

 

劳累了一下午的学姐学妹们

在落幕后收拾会场

忙里偷闲

合张影

 

我们自管会真棒!

 

撰稿人:丁一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