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令】我还要遇见几个你
发布时间: 2016-09-29 浏览次数: 1503

 

【招募令】我还要遇见几个你

不是所有的相遇都一见倾心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在近一个月的大学生活中,亲爱的学弟学妹,在近一个月的大学生活中,你还记得那个让你一见倾心的人()或组织么?

那个在报道日子为你指路的学姐 好美

那个纠正你军姿一脸严肃的教官 好美

那个顶着太阳给你送水的助辅学长 好美

那个与你同吃同住还叫你宝贝的室友 好美

其实

许多相遇并不那么美好

但我相信

你与她的相遇是最美的一见倾心

你是否在寻找让你一见倾心的组织呢?

好巧,我也在找你

我是泽园书院兰苑自管会

如果你阳光热情、积极负责、迷人可爱、大方外向搞怪、既可温柔岁月又可惊艳时光,恰好你又热爱自己生活的环境,想为它做点改变,那就不要犹豫,加入最美的泽园二站兰苑自管会,我们在那里等你。

923日,本周五晚18:30,我们将在敏达106开展泽园二站兰苑自管会的宣讲会,现场将会有好玩的小游戏,小礼品赠送,更有学姐们的心灵鸡汤与你分享。想要先一步了解你所在的宿舍站区泽园兰苑么?想要了解兰苑自管会的缤彩纷呈的故事吗?那就让我们相约在周五晚六点半吧,到期我们将不见不散!

报名方式:

  登录兰苑自管会对外公邮:nau_eryuelanyuan@163.com,密码:zysyeyly,可以在文件中心下载报名表填好标明姓名加学号发回邮箱;

  可加入兰苑自管会招新QQ群:186933738,群文件中有招新报名表,填写完整后发至兰苑自管会公邮:nau_eryuelanyuan@163.com

  可至兰苑自管会招新宣讲会现场填写纸质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