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侦思维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1-04 浏览次数: 1562

 

20161119日晚7点,“狼人杀,用语言战胜一切”主题活动在泽园一站6102举办,参与人数为20人,持续时间2个小时。

狼人杀是一款多人参与的,以语言描述推动的、较量口才和分析判断能力的策略类桌面游戏,比赛过程采用积分制,每组优胜的前5名进入决赛,决赛积分前3名可获得由自管会准备的精美零食套盒。

活动开始前,自管会负责人将参赛的20名同学分为2组,每组10人。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尽自己最大的“脑力”在游戏中“争取做最后的胜者。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锻炼同学的侦察判断与协同合作能力,让同学们更好的展示大学生的亮丽风采。活动氛围时而紧张时而愉悦,许多同学从刚开始的支支吾吾,每次阐述用几句话带过,到之后长篇大论地进行局势分析,这样的进步令人惊喜,也让自管会的小伙伴感到欣慰。本次活动在自管会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下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