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 2017-11-27 浏览次数: 119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检验局机关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悟情况。

该局组织的此次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紧密围绕十九大报告,包含了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等要点,内容全面,题型多样,分为选择题、判断题和论述题共181题。测试要求人人参与,一个都不能少。正在外地调研的局党组书记、局长姬桂玲,按时回单位参加知识测试,局领导全部参加了知识测试;正在苏州进行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审计组设立分考点,同步参加测试。此次测试该局共有160多人参加,测试成绩以支部为单位进行公开通报,并对成绩优秀的处室在全局范围内给予通报表扬。通过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以考营造学习氛围”,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掌握和理解的目的。(方敏 胡俊 刘茵)

 

 

 

 

图为该局审计干部正在认真答题

 

 

 

图为赴苏州审计组在审计现场认真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