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书院的故事”主题师生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 2018-05-18 浏览次数: 952

光阴荏苒,白驹过隙,在书院生活的这一年中,相信大家一定记录了很多值得珍藏的瞬间,或开心,或喜悦,或失落,或感动。现在,就是将它分享出来的良好契机!

  为推动长三角地区高校书院联盟(筹)平台建设,探索长三角地区高校书院协作机制,充分发挥书院联盟协同育人的积极作用。长三角书院联盟发起了长三角书院联盟“我和书院的故事”主题师生摄影大赛!

参赛要求

1.摄影作品必须紧扣主题,健康向上。在意境上可从本人或同学的视角出发,情感真切;在内容上须反映书院中的人和物,贴近生活,展示书院的办学理念和特色;在构造形式上须具有思想性和创造性。

2.拍摄器材、形式、风格不限,倡导不同风格、不同流派,有一定的视觉冲击。作者除可对作品进行简单调整、适度裁剪等处理外,不得使用电脑技术作合成、添加、删除原有元素等操作,改变照片原有的含义,报名时请提交作品一次成像原件。

3.参赛作品中,以数码相机(单反数码相机和普通数码相机等)拍摄的作品不得小于1000万像素,手机拍摄的作品不得小于500万像素。格式统一为jpg95%以上压缩率,保留数码照片的Exif信息。

4.参赛选手每人投稿不超过三件,并将作品命名和编号。为更好地表达作品的中心主旨,选手须对每件参赛作品进行作品简介,字数不超过200字。标题为宋体三号字体,居中,加粗;阐释文字格式为宋体四号字体,单倍行距。

5.所有参赛作品均需为原创。

参赛对象

泽园书院全体师生

投稿要求

投稿方式:参赛个人须填写电子报名表(见附件),并在截止日期前将电子版作品与报名表压缩后统一以“学校+书院+姓名”为文件名(照片需要以作品名称命名),以电子版附件形式发至邮箱:nauzysyxxzx@163.com

截止日期

2018521

在这炎炎夏日,一起来挥洒热情,将你与书院的精彩瞬间定格于穿梭跳跃的光影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