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园书院2017-2018第二学期文明寝室评比结果初稿公示
发布时间: 2018-05-27 浏览次数: 1046

泽园书院生活部根据宿管阿姨3-13周、生活委员3-13周卫生检查结果以及泽园生活部和辅导员的抽查结果,本学期文明寝室评比最终分数=宿管阿姨(3-13周)均分*30%+生活委员(3-13周)均分*40% +泽园生活部(3-13周)*20%+辅导员的抽查结果(10%)。最终分数按站区排序(男女分开)。标兵寝室占寝室总数10%,文明寝室占寝室总数20%,达标寝室占寝室总数60%。

下面为详细说明解释:

1、【卫生检查体系】

本学期宿舍卫生检查工作主要为大一生活委员检查以及站区阿姨检查,生活部抽查、辅导员抽查以及自管会监督。

本学期文明寝室评比最终分数=宿管阿姨(3-13周)均分*30%+生活委员(3-13周)均分*40% +泽园生活部(3-13周)*20%+辅导员的抽查结果(10%)。最终分数按站区排序(男女分开)。标兵寝室占寝室总数10%,文明寝室占寝室总数20%,达标寝室占寝室总数60%。

2、【每周卫生检查分数公示】

①【站区阿姨分数】

分数由阿姨每周在对应楼栋下张贴公示

②【生活委员检查、泽园生活部抽查分数】

此项分数都公布于每间大寝门上评分表,大家可自行查看;在泽园学生会生活部QQ公众号上每周都会有对应公示,以供大家确认。

③【辅导员抽查】

辅导员抽查卫生,分数在生活部公邮,大家可登录公邮自行查看。

(生活部外部公邮:zysyshb@163.com,密码:shenghuobu)

3、【分数修改、核实】

由于不同站区阿姨打分差异,现泽园生活部在这学期评比中依然以站区为单位进行评选。

请大家关注生活部QQ:1964800385最新动态或关注“南审泽园书院”微信公众号相关推送。

4、【不达标寝室申诉】

未达标寝室可在生活部外部公邮(zysyshb@163.com密码:shenghuobu)下载申诉表,填写完整后于【5月31日(14周周四)21:00】前发送邮件至邮箱【zysywmqs@163.com】(申诉表的文件名为寝室号),经过生活部人员筛选符合要求的寝室,生活部于15周进行复查,之后将会综合原始分数与复查分数(各占50%),取不达标的前2/3的寝室予以达标。

5、【关于不良记录】

违章电器算两条不良记录,期中后3%通报批评算1条不良记录,夜不归宿三人次算一条不良记录。

有一条不良记录则不能为标兵寝室,有两条不良记录则不能为文明寝室,有三条及三条以上不良记录则为不达标寝室,且不可申诉。


PS

1)初稿评比中不达标宿舍的后10%申诉不予通过(下图中已用红色标出)

2)不良记录有三条及三条以上的申诉不通过。

3)生活部在期初大室长会议明确说明每周分数公示在公众号以供大家确认,给大家时间进行分数确认修改,逾期将不再受理,故关于大表分数错误的申诉,生活部不受理。

4)生活部将所有用于分数计算的数据来源全部发在了上文提供的公邮内(zysyshb@163.com密码:shenghuobu),大家可自行根据数据计算,计算公式也在上文中详细说明,所以在公众号上要求公众号提供计算公式和分数详情的一律不受理。

以下为等级详情:

一站

二站(女)

二站(男)

三站

四站

请不达标宿舍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填写申诉表,交至对应邮箱,逾期将不受理。

咨询途径:

1)短信:15651837161, 18851960566

2)泽园学生会生活部QQ公众号:1964800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