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子同泽】泽园书院习研社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8-06-07 浏览次数: 924


在泽园书院党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共同指导下,依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究社的《章程》(以下简称习研社),于201866日下午习研社举办换届大会。书院党委书记陈晓斌老师、副书记刘海燕老师、专职组织员傅园洁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习研社新任副会长练珺桦主持。

会议伊始,刘海燕副书记致开幕词。刘书记强调,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理解和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念,对社团成员的个人发展有重要意义,并指出,习研社仍应继续喊响学习、实践、引领的口号,以字为中心,切实开展学习活动。 

随后,前任会长安一对其任期内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社团未来的发展表示期待。她指出,在第一届习研社的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习研社成功取得多项优秀成果,但仍存在不足之处。

接着,陈晓斌书记为前任会长安一、前任秘书部部长王雪恺颁发社团突出贡献个人奖和奖品,以表示嘉奖和鼓励。   

新任会长李启悦从社团内部各部门职能和社团机制两方面阐述了工作规划,并表示将发扬上一届社团骨干的优良传统,尽职尽责地为习研社的发展与建设做出贡献。

最后,陈晓斌书记对会议做出总结,并对习研社全体成员提出新要求。陈书记指出,习研社会员应加强对习研社章程的学习,明确习研社的性质与任务,围绕学习研究和选题继续开展学习小组活动,利用好研究平台进行高效学习,注重社团文化建设,培养理论学习的优秀习惯,为泽园学子树立榜样和标杆。

本次换届仪式圆满结束,习研社全体会员将在泽园书院党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指导下,落实工作,开展学习活动,坚持学重要讲话精神、察国情社情民情、领润泽青年思想的宗旨,将社团发展推向新高度。

撰稿/习研社

摄影/王巍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