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园书院关于选拔学生党建助理团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09 浏览次数: 1202

各学生党支部、各班级:

根据泽园书院党建工作发展需要,为保证书院各项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书院党委研究决定从20162017级学生党员中选拔学生党建助理团学生干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领导小组

组长:陈晓斌(党委书记)

副组长:刘海燕(党委副书记)

组员:李玉淑、傅园洁、王辉、方春华、周萍、张娟娟、张春梅、夏鹏彬、夏育文、王丹、郭姣姣

二、职能部门设置及概况

泽园书院学生党建助理团下设4个工作部门,包括综合办公组、宣传实践组、党校研讨组和发展转正组,各部门职责如下:

综合办公组:主要职能是与党建干部建立联系,及时传达组织安排的任务,保障党组织与工作组、工作组与各站区、工作组与各党支部的信息交流通畅;组织安排工作例会并做好会议记录;及时做好党员基本信息的统计与更新;党建文件汇编和管理;组织优秀党员、党支部考核等。

宣传实践组:主要职能是组织安排各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和特色党日活动,并且做好宣传工作,对书院、各支部开展的党建活动进行统一的宣传报道(海报、网络平台)以及文字、图片记录汇总等。

党校研讨组:主要职能是协助选拔党校学员并组织党校理论学习,内容包括组织党课学习及查勤、带领党校学员晨读晨练、组织安排党校道德实践汇报、协助安排党校考试等。

发展转正组:主要职能是协助选拔预备党员,并组织各支部开展发展相关事宜,确保党员发展有序进行,最后汇总相关信息及材料上报组织部;统计预备党员的预备期等信息,并及时提醒各支部开展转正相关事宜,汇总相关信息及材料上报组织等。

三、招聘职位:

1、党建助理团团长及副团长5

2、综合办公室助理4

3、宣传实践组助理4

4、党校研讨组助理4

5、发展转正组助理4

四、招聘条件:

1、应聘党建助理团团长及副团长人选原则上需为20162017级正式党员,特别优秀者可以放宽至20162017级学生党员;各个工作小组助理原则上为20162017级学生党员。

2、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品行端正,思想积极上进。

3、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4、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在同学中享有良好声誉;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行政处分,无违纪现象。

5、具有学生党建工作、团建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6201712月和20186月发展的党员(20162017级)无特殊情况需参加面试挑选。

五、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分为自愿申请、招聘面试、正式任命三个阶段。

1、自愿申请:凡是符合任职条件的同学均可填写申请表(详见附件)。请前往党建助理团对外公邮:nau_zeyuandangjian@163.com(密码:zeyuandangjian)下载《泽园书院学生党建助理团学生干部助理应聘表》。将申请表填好后,于612日(下周二)晚上2200前将电子稿发至党建助理团内部公邮zeyuandangjian@163.com.(注意:两个邮箱不同!)

2、面试阶段: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安排将会通过短信告知,请同学们收到短信后及时回复。主要流程:1-2分钟自我介绍,5-10分钟面试小组提问。

3、正式任命:在综合考虑竞聘者及其竞聘职务的基础上,经泽园书院党委研究后最终任命为泽园书院学生党建工作组学生干部的相关职务。

六、附则:

1、本次学生党建干部竞聘的相关信息将公布于“南审泽园书院――泽园党建”微信公众号及各站区公告栏,请竞聘者予以密切关注。

2、本次学生党建干部招聘工作将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进行,杜绝一切徇私舞弊的现象。

3、学生干部在工作期内不得出现挂科及违反学校相关规定的行为,否则将作劝退处理。

4、此次招聘的学生党建助理团学生干部试用期一个月,到期酌情留任。留任者聘期一年,聘期结束考核良好后颁发聘书。

5、请各辅导员老师、各班级、团支部认真做好此次招聘的宣传工作,本次招聘将坚持公开竞选、公平竞争、择优选拔、民主集中的原则,泽园书院党委对此次招聘进行全程监督指导。

6、本条例最终解释权归中共南京审计学院泽园书院委员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