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目标,明确使命,担负责任——记泽园书院第十期党校第二次党课
发布时间: 2018-10-31 浏览次数: 1519

20181031日下午,邓欣老师应邀为泽园书院第十期党校学员开展以“认清目标,明确使命,担负责任”为主题的党课,指引学员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党员的权利和义务。

IMG_5431

邓欣老师首先讲到,党的基本知识是在党的方针发展中逐步形成的,主要围绕党性内容和目标而展开,为加强党的建设而自成一个比较完整的内容体系。

紧接着邓老师带领学员们一起回顾了党的建立与发展历程。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难、坎坷、曲折却无比辉煌的九十七年,我们才更加深刻地懂得为何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必然选择,我们才更加清晰地理解党的性质,党的路线,以及当党的最高理想和目标。

图二

最后,邓老师对学员们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要学习和熟悉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对党和党性的认识与理解;二是要充分认识和理解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的实质和意义,三是认真践行党的优良作风,正确处理权利与义务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