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晚会|花young泽缘,新心相印
发布时间: 2018-11-06 浏览次数: 809

迎新晚会|花young泽缘,新心相印

我今天才知道,

喜鹊喝了太多可乐会变成乌鸦,

欢迎光临说太多遍会变成谢谢惠顾,

你的猫咪太爱你的话就会变成兔子,

啊人类太害羞的时候想说的话

就会变成单字藏在句首。

灯光亮起,掌声响起。萌新们期待已久的泽园书院2018级迎新晚会于11月4日晚准时来金审体育馆报到啦!

看着开场视频,回首过去的两个月大学生活,萌新们的心中是否生出了几分感慨呢?

泽园书院党委副书记刘海燕老师在致辞中对新生们寄予厚望,她表示,新生们在大学中应该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积极探索人生的意义,学会从被动学习走向主动学习,同时还要学会宽容、具备善良的品质。

大幕拉开,音乐响起,迎新晚会表演正式开始啦!一起来享受这场视听盛宴吧!

泽园书院团学联主要学生干部带来的《隔壁的练习生》动感十足,以欢快的舞蹈展现青春姿态,尽显有趣的灵魂!(其实很魔性)

我希望你,是我的独家记忆,摆在心底,温柔时光。

歌曲《拥有你的独家记忆》是不是也以精湛的唱功和细腻的感情拥有了你们的独家记忆

令人激动的当然还有冰魄棍道社的棍道表演《华夏之章》。灯光熄灭,舞台荧光点点,表演者们以满腔热血共谱华夏之章。

“收音机靠坐在床头/贪玩的少年抱着漫画书不放手/陪我入睡的/是月亮的忧愁/和装满幻梦的枕头/沾满口水的枕头……”草莓吉他社《少年锦时》娓娓道来那些回不去的岁月,以轻轻弹奏,以悠悠歌声。

愿你我初心如锦时,归来仍少年。

接下来,辅导员老师们倾情献唱歌曲《想把我唱给你听》《沧海一声笑》《明天会更好》,带领我们回顾旧岁月的曲和情。

“舞余裙带绿双垂,酒入香腮红一抹”。女子国旗班的《蝶舞秋泽》,轻步曼舞,步步生莲。

当然,还有神秘的特邀嘉宾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昆老师深情开嗓《是否是否》,助力迎新晚会,是不是很惊喜呢?

“袅娜少女羞,岁月无忧愁”。舞蹈《春闺梦》以翩翩舞姿完美呈现少女的天真烂漫青春活力

yesterday once more》,昨日重现,一如往昔,古老旋律依旧动听,美好岁月仍然闪亮。

双排键与小提琴相互交融是否也让你瞧见从《梁祝》中翩翩飞出的蝴蝶呢?

确认过《你的眼神》明亮又美丽,叫人难忘记,恰如刘海燕老师的独特歌声

泽园书院大艺团戏曲团的《古韵流芳》,清颜白衫,青丝墨染,彩扇飘逸,若仙若灵,乐声清泠于耳畔,手中折扇如妙笔如丝弦,舞姿流水行云若龙飞若凤舞。

陈晓斌书记献唱《从来再来》,现场不禁高呼:从头再来一遍好不好!

2018级助辅带来的舞蹈《万物联盟》在萌新们的一声声强势表白中暖翻全场,将晚会推向高潮。感谢你们的默默付出,感谢你们的悉心照顾!

最后,泽园书院大艺团声乐团带来《阳光路上》,伴着暖心歌唱,愿你我在未来一路收获感动,收获成长!

不容错过的当然还有抽奖环节啦,大家火力全开,恭喜幸运儿们喜提大奖!

泽园迎新晚会在全体表演者和幕后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感谢你们为我们精心准备的美妙之夜。

“南审泽畔清风里,往后余生都是你”,愿萌新们心有所向,终至所归,前景可待,未来可期

迎新晚会,我们明年再见!

 

撰稿/新闻资讯部 云婷

摄影/新宣摄影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