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泽园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28 浏览次数: 775

泽园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教育引导教工党员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在新时代建功立业,11月24日,泽园书院教工党支部前往句容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党日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苏南新四军抗战历史陈列,馆内陈列史料翔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真实地反映了以茅山为中心的苏南抗日根据地的光辉历程。随后,全体党员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向革命烈士致敬,并聆听了嘹亮的军号声。

参观完新四军纪念馆,由泽园书院党委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玉淑主持召开了座谈会,泽园书院党委书记陈晓斌指出,要把爱国奋斗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缅怀先烈,激励自我,同时做好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工作。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夏鹏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树立和弘扬爱国奋斗的精神,增强在新时代建功立业的意志和决心。

党支部全体成员深深地为革命先驱的奋斗牺牲精神所感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革命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在新时代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