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泽众】旧衣不弃,因爱生新
发布时间: 2018-12-02 浏览次数: 794

【致公泽众】旧衣不弃,因爱生新

——“爱助衣加衣”军训服回收活动

时光飞梭,白驹过隙,不知不觉间,小萌新们已在南审学习生活三个月了,这三个月大家过的怎么样呀~~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刚入学的第一课——军训,是否还记得捐赠的军训服呢?

为了让军训服的价值得到更充分的利用,泽园青协与润园青协联合江苏爱助,在军训结束后916日进行了军训服回收活动。志愿者们到达新生所住的站区,回收各位善良的小萌新捐赠的军训服与胶鞋,并进行整理与打包。在志愿者与小萌新们的共同努力下,泽园回收的军训服数量达到了600余套。

近期,泽园青协收到了来自江苏爱助对于“爱助衣加衣”公益活动的反馈与感谢信。所有回收的军训服和胶鞋在经过了统一的消毒、清洗、整理后,都已经免费发放到了江苏地区与山东地区的农民与工人手中。

本阶段的军训服发放活动伴随着当地的秋收农忙一起进行,田间地头,军绿与金黄交织,欢笑与丰收相融。从照片与视频中可以看到农民们忙碌的身姿与丰收的喜悦。秋风虽冷,人心暖暖。


这次错过志愿活动的同学们不用遗憾,“爱助衣加衣”军训服回收活动每一年新生军训结束后都会进行,有兴趣的同学们可以来年找泽园青协报名参加哦。

在这里,泽园青协代表江苏爱助与广大劳动人民,感谢各位志愿者与小萌新在本次活动中做出的贡献!

 

撰稿/泽园青协活力校园 王筱佳

图片/泽园青协活力校园 季雯莹、王天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