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园党建】泽园书院党章党史知识竞赛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03 浏览次数: 1866

号外号外!万众瞩目的泽园书院党章党史知识竞赛即将上线啦!

为了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代主旋律,让每一名泽园学子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自己所肩负的社会责任,激发每一名学子的爱国奋斗热情,争做在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四有青年,泽园书院党委结合书院“传承红色精神,引领红色思想”的要求,特举办党章党史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爱党奋进四有新青年”为主题,通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8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大报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条例、党章党史等的学习情况的考察,进一步巩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基础,增进广大党员与学生群众对正处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的全方位认知,立足当下,回首初心,坚定每一个人心中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理想信念。

一、活动时间及形式:

本次党章党史知识竞赛由初赛和决赛两部分组成,初赛定于2018129日(周日)晚18:30以笔试的形式举行,决赛定于20181212日(周三)晚18:30以知识问答的形式举行。

二、活动对象:

初赛:泽园书院20162017级党员(含预备党员)必须参加,入党积极分子自愿参加

决赛:以支部为单位,每个支部在初赛中表现位居前列的三名选手组队参赛

三、注意事项:

1、除本期党校学员的积极分子外,其余积极分子均通过链接(https://www.wjx.top/m/31707904.aspx)报名,党员(含预备党员)不需要通过链接报名

2、题库会在后期推送中发出,请及时准备

2、初赛成绩将纳入党员考核,请大家严肃对待

3、初赛成绩将会在泽园党建公邮(邮箱zysydx2018@163.com密码zydx2018)上公布,请各位参赛同学自行查看

4、初赛未参加的党员(含预备党员)及初赛成绩未及格的同学,将会安排补考

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团体奖项: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纪念奖若干。一、二、三等奖均奖励价值不等的先锋书店购书券。

党章党史知识竞赛,期待你的参与!

 

 

撰稿 泽园书院党建助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