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讯快递】“苏州同得兴”创新创业专项奖励申请
发布时间: 2019-03-09 浏览次数: 1496

“苏州同得兴”创新创业专项奖励申请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放完寒假,又迎来了崭新的一年。经过去年的努力,许多同学都在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了满意的成绩,在此先恭贺各位同学啦!

俗话说得好:好事成双,在大家获奖的同时,本校启动了“苏州同得兴”创新创业专项奖励的申请工作,奖金400-10000不等,2018年内获奖的团队(详见附件2附件3附件4和附件5)均可以参加申报。奖项以最高奖金为准,不可兼得。相关通知已挂奥兰系统和OA系统。

请符合条件的团队尽快填写申报表(电子和纸质),于 2019318日前将纸质申请表送到泽园文化长廊102科协办公室,电子申请表发至nau_zykx@163.com邮箱。填写表格时,请仔细核对填报内容,项目名称(以附件为准)、申请人姓名、银行卡号等信息。同一项目可申报不同类别的奖项,参加不同的类别申报时,需分开填写报名表。但不可多头申报,如不可同时在泽园和澄园申报同一项目。

所有申报人须加入此次申报 QQ 联络群:398049414

如有疑问,请联系魏同学:19850075686

 附件2_2018年_创青春_大学.docx

附件3_2018年_互联网__大.xlsx

附件4_2018年大学生电子商务.xlsx

附件5_2018年度入驻创业孵化.docx

附件6_申报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