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泽园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泽园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和委员候选人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5-19 浏览次数: 1445

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泽园书院委员会文件

泽团〔2019〕4

 

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泽园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

暨泽园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和委员候选人名单公示


泽园书院各班级、各学生组织:

南京审计大学泽园书院分团委自2015年第一次团学双代会以来,在书院党委、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围绕书院中心工作,主动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着力推进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勇挑重担、奋发图强,在思想引领、素质拓展、志愿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

2019年5月为止,泽园书院第一届团委委员和第一届学生执行委员会委员任期届满。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和《南京审计大学学生会章程》等有关要求,经报书院党委和校团委同意,定于2019年5月26日召开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泽园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泽园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各团支部依照民主集中制原则,选拔以下老师、同学为本次大会的代表和委员候选人,名单如下:

一、大会团代表名单

具体名单详情请见于附件一。附件一:大会团代表名单.docx

二、大会学代表名单

具体名单详情请见于附件二。附件二:大会学代表名单.docx

三、团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朱凌萱 李志刚         郑均雷  

郑文雪   赵君雅  赵如曼 曹宇箫   

四、学生执行委员候选人名单

卞姝力 王晨阳 王伊铭 王芷若 兰雪儿 刘赛艺  

孙雅璇 孙铭禧 朱胤蓉 何平萍 张柳柳 赵邵慧 桂梦凡

郭祎湉 夏  徐露瑶 

公示期为三天,如有异议请联系筹备委员会黄伟(联系方式15651616561)。

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泽园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

暨泽园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2019年5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