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畔笃行,倾新如故——辅导员寄语
发布时间: 2019-09-03 浏览次数: 874

开学在即,同学们是不是都怀着好奇而又期待的心情面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呢?是不是对大学里的辅导员充满期待呀?辅导员会不会像高中班主任一样找家长谈话?在教室外面观察我们上课?会不会突击查寝?

别再紧张好奇了,小编以切身体会保证呀,辅导员们都是非常温柔而又贴心的。无论是学习工作还是生活,有纠结疑惑的地方,都可以试着和辅导员咨询交谈哦,真的会有豁然开朗的感觉。

下面是19级几位辅导员的寄语,快从字里行间感受辅导员的温暖吧!

王辉

欢迎2019级新生加入泽园大家庭,很高兴能与大家相遇南审相聚泽园。这里将开启你们人生新的精彩:交到新朋友,学到新知识,遇到新挑战。愿初心不改,愿青春不负。九月一日不见不散!


夏育文

过去已然过去,未来尤可期待。从今天起,做一个主动的人,做一个努力的人,做一个有理想有计划的人,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做一个身心健康的人。欢迎2019级泽园新生加入泽园大家庭,大学是人生的舞台,希望你们找准角色,编好剧本,演出属于自己的最美华章。


郭姣姣

亲爱的2019级萌新们,恭喜你们经过十年苦读,走过高考战场,来到南审泽园大家庭~

往者不谏,来者可追,站在象牙塔门前,希望你们能有一切归零的魄力,守一份坚持、坚持学习的习惯;磨练两种能力、学做人学做事;保持三分好奇,多尝试、多体验、多热爱;充实四年生活,不负今日初心。

新的篇章已经开启,开始书写崭新的人生吧!九万里风鹏正举。风休住,蓬舟吹取三山去!

 

王迪

Hi2019级泽园萌新们,与你们有关的四年,让我满怀憧憬与期待,你们有激情,有活力,有希望,愿你们在逐梦路上踏实做人,认真做事,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上下功夫。

learn to learn

learn to do

learn to be

learn to live with others

知书达礼共成长,自主致公泽天下,同心同行,不负青春,愿每一位泽园学子都能在南审遇见更好的自己,2019我在南审等你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疏春晓

亲爱的同学们,几经春秋,一路披荆斩棘来到心中梦想的大学,进入崭新的人生画卷,这里朝霞清、晚霞绚,你一定不要辜负每一个清晨,只争朝夕,好好感受和珍惜大学的每一寸时光;这里春花美、秋月朗,你一定不要辜负每一个季节,光阴似箭,在这崭新的舞台做最好的自己。


大学生活,匆匆四载,大风起兮,鹏程万里。我们的辅导员,会在大学里陪伴同学们度过最美好的四年,希望同学们都能把大学生活过的充实且不留遗憾,在南审站下车的时候,遇见更美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