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园党建】泽园书院第十二期党校开班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13 浏览次数: 1278

泽园书院各团支书:

泽园书院第十二期党校申请工作已正式开始,请各团支部认真做好党校学员申请工作,具体党校学员申报要求已发至党校对外公邮:

账号:dangxiaoyt2019@163.com

密码:zysydx


请各团支部根据各附件要求认真指导党校申请学员的资料的填写。请各支部团支书将班级申请上党校的学员信息汇总至附件一并将三个附件统一放入一个新文件夹生成压缩文件,压缩文件命名方式为:站区+番号班+申报人数,918号晚1800之前上传至邮箱:

zydangxiao2019@163.com,(过时不候)


如有更改,请团支书在91818:00前重新发邮件,并在前面命名加上“更改”。

并于919日晚20:00前将附件一、附件二、附件三纸质版交到泽园书院党建助理团办公室(书院进门的玻璃门那间)。过时不候。


注意:附件一二三一定要按照要求填写,任何不按要求填写的申请表一律作废。

  发邮件的压缩包命名必须按照要求命名,否则按书院党委要求,不予通过。

泽园书院党委

2019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