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泽园书院社团联合会第五届理事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9-17 浏览次数: 826


南京审计大学泽园书院社团联合会,简称泽园社联,成立于2014 年 5 月, 是在南京审计大学泽园书院团委指导和监督下成立的,旨在服务与管理泽园书院各类学生社团,加强社团间、社团与广大学生间的联系;促进泽园书院学生社团良性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生的课余爱好搭建拓展平台,助力学生个人素质的全面提高。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自我管理、社团自我管理,为更好地服务各类社团,泽园书院社团联合会决定采用理事会制。理事会是泽园书院社团联合会的统筹协商、监督机构,参与决定泽园书院社团联合会工作的重大事项,对社联各部门、各学生社团的日常工作提出建议。现泽园书院社团联合会面向挂靠泽园书院各社团上任、现任会长,公开招聘理事会成员:理事长一名,理事两名。


本次招聘过程将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基本原则进行,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理事长须为南京审计大学 2017级本科生,原则上须为泽园书院社团曾任

会长,理事必须为南京审计大学 2017级或 2018级本科生,须为泽园书院社团曾任或现任会长。

2、遵守学校法纪法规,为人正直,学习成绩优秀。

3、热爱社团工作,具有高度的责任意识、勇于创新。

4、有学生组织工作经验者优先。二、职务说明:

南京审计大学泽园书院社团联合会理事会成员。理事会理事长职务等同于社联副主席,职权范围等同于主席,协管、监督社联所有部门。理事会理事职务等同于社联部长,协助理事长工作。

三、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表(附件)或登录社联办公室公邮:zyslbgs@126.com密码:zyslbgs2014下载报名表,并于2019年9月21日中午之前发送至泽园书院社团联合会公邮zeyuanshelian@163.com,邮件主题统一格式为“理事竞聘报名表——姓名”

四、选聘流程:


第一步:提交竞聘报名表第二步:理事竞聘面试

面试时间为 2019年9月21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届时参加竞聘的同学须

进行 5 分钟的演讲,演讲内容为对社团工作的看法和未来工作设想等。

    第三步:聘用

综合考虑各方面情况,确定选聘名单,正式聘用。

 

 

竞聘大会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附件 1:南京审计大学泽园书院社团联合会理事会竞聘申请表

 附件1:南京审计大学泽园书院社团联合会理事会竞聘申请表.docx


南京审计大学泽园书院社团联合会

2019年 9 月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