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园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11 浏览次数: 1241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7日,泽园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海燕主持,并邀请了民主党派肖建新院长参加

  

刘海燕首先传达了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全体党员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孙军、刘海燕、余宏旺、李玉淑带头从十八个“是否”方面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深刻对照检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教工党员一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肖建新建议全体党员要把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实主题教育,做好本职工作通过查摆问题,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把握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向内,结合本职岗位,进一步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根源挖深挖透,做到边学边查边改,要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紧密结合个人实际,把查找出来的问题,全部纳入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内容。要做到进一步学、进一步查、进一步改,立查立改、边查边改,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用新作为新担当推动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