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园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开展新老党员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1-24 浏览次数: 1331

1120日晚,泽园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新老党员交流座谈会于泽园7103室召开。此次活动旨在从学习经验、党团发展、学生工作表现的方面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老党员同志们为新党员们指点迷津,答疑解惑,从而推动支部建设。会议由丁文月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针对大部分同志自身的状况进行了分析,对大部分同志身上出现的“迷茫提出了建议,党员同志要在迷茫中寻找自我,要积极接受多变的,不完美的以及多方面的自己。

很多同学的迷茫在于对未来的规划,不清楚自己要选择考研,考公务员还是工作。不清楚如何选择考研的专业,确定学校,是否需要报机构。不清楚所想报考的专业难度的大小,不知道如何合理分配学习时间等。针对这一系列问题,老党员们纷纷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以及分享了经验。无论是考研还是考公务员都有一定的难度,重点是在于我们如何去面对,去为之付出。所以我们在选择道路时,一定要明确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去努力争取,不要等到做出选择之后才发觉自己不适合这条道路,会让我们走很多弯路。

除了学习方面,老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验,谈信仰、讲党性,鼓励新党员要加强学习党的历史、党规党章等知识,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做到心中有党、爱党,真正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此次座谈会通过新老党员之间的交心交流,树立了鲜明的旗帜,加强政治理念,提高政治能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撰稿/泽园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 潘婷婷

摄影/泽园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