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勇担使命——我是学生党员,我率先垂范 ——泽园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学习强国在线会议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3-23 浏览次数: 1594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有信心有决心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南京审计大学泽园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将严格落实学校全面防疫防控要求,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防疫工作中,严守纪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3月21日,在支部书记丁文月老师的主持下,泽园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进行了一次线上的会议,会议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向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谆谆嘱托,激励着广大青年勇挑重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将严格落实学校全面防疫防控要求,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一名党员,就是一名旗帜。归期未定,让我们严守纪律,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泽园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 潘婷婷

摄影/泽园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