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润园书院与泽园书院开展学生就业联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9-21 浏览次数: 940

                                                     信息工程学院 报道

    为促进学生发展和就业,916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润园书院、泽园书院在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就业交流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勇、润园书院党委书记王智源、泽园书院副院长余宏旺、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晋津及学院老师和书院辅导员代表共同参加。本次会议由张勇主持。

  首先,张勇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毕业班学生的整体情况及各专业的特色。他提出:一、对毕业班学生要更深入地了解学生的就业意愿,更细化地管理学生的就业信息,更针对性地推送招聘信息。二、要多鼓励毕业班学生参加招聘会。三、要多关注经济困难生、主动性不强的学生及考研考公的学生。四、对于考研的学生学院会大力支持并提供专业指导。

  王智源指出,书院与学院应相互配合,先对学生分类分析,针对不同类型的学生分别谈话,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和指导,要家校联动,普遍动员和鼓励学生积极就业。

  余宏旺表态,书院将全程参与、全力配合,与学院配合做好2021届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的就业工作。

  最后,张勇强调了双院联动的重要性,双方要各自发挥优势,加强互动和交流,要形成合力夯实双院联动机制,共同推进学生就业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