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泽园书院学生会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0-08 浏览次数: 854

各学生组织,全体同学:

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建立一支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队伍,实现书院学子自我服务、自主管理。经书院团委研究决定,现面向2020级新生选拔泽园书院学生会志愿者,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形式

本次选拔主要采用个人自荐的形式,有意者请填写附件《泽园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竞聘申请表》(附件1)。

二、学生会的部门

 


三、应聘者要求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

2、应聘者原则上需为2020级泽园书院学生;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4、有较好的群众基础,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利益,反映广大同学心声;

5、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大学生行为准则,言行能起表率作用,无违规记录;

6、特定岗位需要的特殊人才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招聘流程

招聘程序分为自愿申请、面试阶段、正式任命三个阶段:

1、自愿申请:凡是符合竞聘条件的同学均可填写申请表。
报名学生会的同学请于10141200将申请表电子稿(限2页内)发送到秘书处邮箱(zysymishuchu@163.com),电子表可在学生会迎新群(群号:278740371)群文件或附件中下载。面试时请自带申请表纸质稿,每个部门最少两张纸质申请表。接受现场报名。
(附件见末尾原文链接)

2、面试阶段

1)面试形式:由泽园书院学生会组织面试。

2)面试时间及地点:

3、面试时间:2020101413:30-20:50

4、面试地点:敏达敏知

五、招聘部门及招聘人数
  

秘书处

15

外联部

17

学习部

15

体育部

20

文艺部

15

生活权益部

15



六、相关问题补充说明

1、学生会志愿者,即从事学生会日常工作的学生干部,不同于普通志愿者。

2、新聘院级学生会志愿者工作时限原则上至少一年,试用期为一个月。

3、学生会志愿者在聘期内不得出现学科不及格及违反学校相关规定的事项,否则将按照《南京审计大学书院学生手册》相关规定处理。

4、本次选拔坚持公开竞选、公平竞争、择优选拔、民主集中的原则,辅导员老师、院级学生组织要做好此次选拔的宣传动员工作。

 

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泽园书院委员会

泽园书院学生会

2020108



附件一.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