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园书院兰苑宿舍美化大赛
发布时间: 2016-11-23 浏览次数: 1664

 

兰苑迎来了302016级新生,为加强学生的文明修养,提升宿舍文化品位,共建和谐兰苑,泽园书院兰苑自管会决定于11月份举办“宿舍美化大赛”。此活动既可以让同学根据自己的风格装饰寝室,以便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话还可以帮助同寝室的学生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共同打造自己的寝室。

本次活动的最主要分为两个阶段,前期阶段主要由各寝室进行报名参与,并着手宿舍的装扮美化,并于112日将宿舍评比材料上传至自管会公邮;后期阶段则通过二月兰苑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进行平台投票,然后根据投票结果和评委评比选出一、二、三等奖。

具体活动要求如下:

1)装饰要求:装饰品符合书院要求,禁止使用违禁品进行装饰。

2)照片展示要求:

①各寝室拍摄美化后的寝室的照片3-5张(其中一张必须为宿舍成员合照),图片质量要求清晰且图片大小不小于1M

②每个寝室编写100字左右的宿舍介绍,要求以word文档。

③各宿舍将照片和word文档分开以压缩包形式上传至二站兰苑自管会公邮。公邮账号:nau_eryuelanyuan@163.com密码:zysyeyly

通过本次宿舍美化大赛,各寝室成员可以在合作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深化了相互的友谊,进一步融入校园生活,融洽学校氛围,扩大校园文化影响力。在比赛过程中既可以展示了自己的才学,又拓宽了自己的见解,在交流中进步,为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也为走向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信在各位兰苑人的共同努力下,泽园兰苑的宿舍文化建设一定会取得令人称道的成绩。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为泽园兰苑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