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苑自管会大室长会议及楼长选举
发布时间: 2016-11-30 浏览次数: 1550

          1030日晚七点半,在敏达201进行了松苑自管会大室长会议及楼长选举。各大室长和部分青共校、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加,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会议的进程主要有3项。首先,夏鹏彬老师就松苑宿舍生活与日常管理和松苑自管会联系的重要性作简要提及,对大一新生提出了一些学习成长建议,呼吁大家积极参与松苑建设中。

 

接着,依次进行各个楼栋的楼主选举。各大室长上台自荐并提出对宿舍管理的看法与建议,如宿舍晚上熄灯问题,楼道设施问题和卫生监督问题等。对不同的问题,大家看法各不相同,像宿舍熄灯问题,有的人建议将熄灯时间统一在23300000,以便不影响自己与他人第二天的学习生活,而有的人认为熄灯时间不需限制,因为不同人时间作息规律不同。

 

 

而各个楼长是由大家举手计票选出。最后,王雪恺、刘屿、王喻和殷作尧分别担任12栋、14栋、15栋和16栋的楼长。

 

会议最后一项为松苑自管会副主席丁鹏飞粗略介绍自管会的5个部门与其职能。秘书部主负责信息交流与通知,宣传部主负责活动的宣传,宿舍调解中心主调节宿舍关系,综合服务部管理书吧与健身房,而学习部主负责与学习有关的活动。

 

各部门部长留下联系方式以便日后管理问题的交流与共同解决。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对松苑自管会有了初步了解,对宿舍管理认识也有了些许的提升。松苑自管会大室长会议及楼长选举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