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长选举和宿舍调解委员会主席竞选
发布时间: 2016-06-23 浏览次数: 1577

 

413日晚9:10,由泽园松苑自管会主持的关于楼长选举及宿舍调解委员会主席竞选会议正式召开。会议之初,松苑自管会主席张林玲学姐详细阐述成立宿舍调解委员会的意义,明确解释了楼长和宿舍调解委员会主席的职责与要求。其后,松苑常驻导师夏育文老师指出了如今书院对宿舍学习氛围和生活习惯等方面的重视。夏老师还结合往届优秀毕业生的事例,呼吁大家做充满正能量的一届,并针对晨训签到一事,强调学生自制的重要性。总之,夏育文老师希望松苑的同学能够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在大学期间将自己塑造成一个自我控制力强的人。



借着学风建设月的东风,松苑希望一改以往纷繁复杂的人员构造,对自管会进行了组织结构的整改。

此次楼长选举,每栋都有优秀的同学积极主动上台竞选。他们在竞选演讲中均充分阐述了自己对该职位的看法,对日后的工作实施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同时也表达出自己的主人翁意识,言语中透露出他们对未来共同努力,建设松苑美好未来的向往。

经过一番演讲,最后通过在场所有大室长的投票选举出了四位楼长和一位宿舍调解委员会主席。

12栋楼长:朱轶凡

13栋楼长:马俊鹏

14栋楼长:丁鹏飞

15栋楼长兼宿舍调解委员会主席:赵银龙

至此,松苑楼长与宿舍调解委员会主席竞选会议圆满结束。

 

                               四月十三日

                               泽园松苑自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