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园书院竹苑模拟面试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3-24 浏览次数: 1818

 

张宁玉周子涵刘馨然

人生面临着很多种选择,但是决定你命运的往往只有关键的那几步,在步入职场之前,来一次真正的职业体验,给你的人生添加一份不一样的色彩,给你的未来一个更好的机会。

模拟面试,不仅一次充满竞争的挑战,更是你成功路上的一次机遇。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压力越来越大。无论是实习还是工作,都要经历“严酷”的面试环节。然而很多人却对即将面对的面试还了解甚少,这不禁让人感到深深的担忧。在此,泽园四站将要给出一个极佳的机会让大家能够提前感受面试的魅力。

大赛旨在让大家能够感受通过模拟面试,不用走出校园就能真切感受真实面试的氛围,去探求面试的秘密所在。从而能够更好地完善和提高自己,最终能在求职面试中有精彩的表现。

【比赛回顾】

一、     初赛

简历选拔

向大赛组委会投递简历,由评委选出优胜者进入决赛。

二、决赛

1、自我介绍一分钟

各位选手尽情发挥,大胆发言。

2、主题演讲三分钟

主题参赛者自行准备,说你想做的,内容可以是关于一本书,一部电影或者是自己的思考。

3、面试官提问

评委团由泽园书院辅导员等人组成。

这是最紧张的时候!但是大家都胸有成竹!

【往期回顾】

来看看大神们的演讲主题吧!

泽小四已被他们的发言折服!

 

1.谈一谈对网络募捐的看法。

2.最难忘的一件事。

3.针对“人机围棋大赛,人工智能在第一场取胜”一事谈谈你的看法。

4.请针对“2015年中国部分公司产能过剩”一问题谈谈你的看法以及解决措施。

5.如果让你变成一个动物,你希望变成什么?

6.某单位要组织一次献血动员大会,让你在动员大会上讲话,你该怎么讲?

7.如果你从一个小小职员升至财务部门经理,请在就职晚会上致辞。

8.你如何看待现如今中国没有大师这个问题?

爱上一个人,首先得爱上他的简历!面试官们点评选手们的简历并提出了宝贵意见。从排版到内容,面试官们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进行了针对性点评指导。

经过面试官讨论,这次模拟面试大赛的最终结果揭晓:

一等奖        胡曹颖

二等奖        王文斌江晓霞

三等奖        余莹卢瀚赵佳琪吴霜霜

此处应有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