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园书院教工党支部赴淮安、宿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9 浏览次数: 155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革命传统教育,筑牢理想信念,11月15日~16日,泽园书院教工党支部赴淮安、宿迁两地开展“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5日下午,支部成员首先奔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参观学习。在周恩来纪念馆,支部成员们首先瞻仰了周恩来铜像,深切缅怀周恩来总理的丰功伟绩。随后,支部成员们参观了“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大家在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简朴的实物、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资料前驻足凝视,认真听取讲解介绍,不时询问有关情况,深切缅怀周总理的光辉一生,在实地教学中深入领会“周恩来精神”,充分接受思想洗礼。



1月16日上午,支部成员赴宿迁彭雪枫纪念馆、朱瑞将军纪念馆参观。支部党员真切感受到为新中国的诞生而抛头颅、洒热血的老一辈革命家的政治情怀,在感受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的同时,也丰富了对党史的了解,党员们表示,要发扬烈士们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他们用生命和鲜血开辟的道路上不懈奋斗,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