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烈:190208团支部“英烈之心永垂,英烈之魂不朽”
发布时间: 2020-04-05 浏览次数: 1480

庚子清明,举国哀悼,降半旗,对那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表达深切哀悼。

致敬英烈的过程也是对于自身精神的洗礼和升华。

190208团支部成员自发写下一句句对逝去人们的痛惜,那些对再无归期的英雄的缅怀,那些对用生命书写守护者形象的烈士的崇敬,那些对生命定格的同胞的心痛,都一一浸染在字里行间。

回望中华民族千百年的历史,我们致敬所有在那些朦胧不清的黑暗岁月里,燃烧自己指明未来的先驱们,是他们的臂膀扛起山河,是他们的守护筑起城墙,我们也应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寒冬过后,春日暖阳,微风和煦,花开花落之间,伤口愈合,抽芽重生,我们始终那般坚信着终有一日,飘舞的樱花得以汇成花海。

崇尚英雄、缅怀先烈,激扬英雄精神,砥砺家国情怀,我们必定能汇聚起坚不可摧的前进力量,推动中国号巨轮驶向开阔水域、扬帆万里航程。


撰稿/朱昕妍

图文来源/190208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