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217团支部:我和武汉有个约定
发布时间: 2020-03-02 浏览次数: 1459

己亥末,庚子春,荆楚大疫,来势汹汹,武汉封城,全国警戒,道无车舟,万象空寂。中华儿女万众一心,医者无私,社会捐赠,举国之力,支援湖北。

190217团支部所有成员,心系家国,牢记作为新一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愿为疫情献上绵薄之力,积极响应声援武汉活动。

支部成员裴欣玥、徐梦瑶、吕佳昕,助辅孙璐学姐等自发寻找组织为武汉捐款


八方之力汇聚成河,四方支援共面风雨,绵薄之力亦是点滴心意,自发寻找各种社会捐款途径,拿出自己的压岁钱为武汉祈祷,为武汉加油。

支部成员陈然、朱宇双自己以武汉加油为主题设计海报,王菡、裴欣玥同学自写小诗为武汉打气。

特殊时期,好好待在家里就是为国家做贡献,190217支部成员们合理利用这段时间自主学习,寻找学习资源,自发充电,拓宽视野,准时认真听校内网课,与老师互动,做到停课不停学。

190217团支部成员自发一人手写一句为武汉加油的祝福,不管我们在中国的那个角落,我们都心系武汉,期盼着疫情早日结束,千言万语都化为一句,武汉加油!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明年春天,武汉,我们约定,樱花盛开时,我们来吃热干面。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撰稿/190217团支部

图片/190217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