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园党建|“青春心向党,献礼二十大”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11-19 浏览次数: 491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青年学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动力,泽园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携手习研社联合举办“青春心向党 献礼二十大”知识竞赛。

初赛于10月19日通过笔试方式进行,12支队伍激烈角逐,最后泽园书院第一、第四、第六、第八、第十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建工作中心6支队伍成功晋级。11月16日下午,知识竞赛决赛在敏知107拉开帷幕评委嘉宾为泽园书院党委副书记徐婷婷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学燕书院专职组织员王辉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周雪梅

决赛包括小组必答题小组抢答题、微党课三个环节,考试内容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党章党规校史校情等主题。6参赛队伍精神饱满、团结协作,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

经过激烈角逐赶超比拼比赛圆满结束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三位评委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一等奖 学生党支部

二等奖 学生党支部、第学生党支部

三等奖 学生党支部、第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建工作中心

秀组织 二学生党支部、第三学生党支部、第五学生党支部、第七学生党支部、第九学生党支部、第十一学生党支部

最后刘学燕老师进行点评她认为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准备充分参赛队员精神状态饱满希望全体参赛队员以此为契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炼就服务社会的真学问真本领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泽园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 李亦欣

摄影/泽园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卜果

初审老师/王辉

终审老师/徐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