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愿心语】心语成城,新羽连翼——泽园书院组织开展新生心理健康班会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29 浏览次数: 10

2023年10月13日,为筑牢大学生心理健康防线,加强大学生的精神文明建设,泽园书院组织新生班级开展心理健康班会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鼓励各班自由确立主题,从各方面体现新生班级的组织能力、创新能力,同时不忘贴合心理健康的主旨。

自活动拉开序幕,各班积极筹划班会内容,做好班会简介。在班会中,各班组织有序,同学们参与融洽,拍摄记录清晰。活动末尾,各班做好班会总结,经泽园心协评选,部分优秀班级组织形式新颖,让同学们有深切参与感、实践感,活动内容发人深省,深化了活动主旨,记录准确,特色鲜明,具有直接的感染力与吸引力,总结带有对本次活动的反思以及对未来的展望,有破有立。恭喜本次优秀班级荣获嘉奖,也希望在未来能再接再厉。

通过本次活动,既帮助大一的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大学新处境,有效授予了同学们解决心理困惑的方法,也为丰富同学心灵家园埋下扎根心底的种子,奠定未来心理健康教育开展的坚实基础。

撰稿/泽园心协 聂启航

图片来源于泽园心协

初审老师/李怡瑾

终审老师/王红磊

指导老师/徐婷婷 陈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