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压力,共建和谐宿舍——记泽园心协“五月花海”团辅系列活动宣传
发布时间: 2019-05-07 浏览次数: 915

又是一年五月花季,为迎接525心理健康教育日,共同谱写“坚韧之美,你我同行”的时代之歌,泽园心协将举行“五月花海”系列活动,小伙伴们有没有很期待呢?


在热情的五月,矮牵牛绽放出了最美的姿态。众所周知,矮牵牛的花语是“安全感”。那是一种与你在一起就会拥有安全的感觉,那是家一样的感觉。这不就和我们的宿舍一样吗?宿舍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在这里我们之所以有着满满的安全感,正因为这是我们的“家”呀!尽管我们都渴望在宿舍中得到包容自由和归属,但是有时现实却不尽如人意。但是!请别沮丧,由泽园心协主办的团辅活动“我们的家”会为您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哦!泽园心协全体成员将与你一同学习如何理性看待分析并解决宿舍矛盾问题,让你能够建立起良好的宿舍人际关系,拥有真正意义上的“温馨小屋”。


炎热的盛夏即将到来,同学们不禁有些许烦躁,而我们的学业生活也给我们带来莫大的压力。但,请别苦恼!由泽园心协倾心打造主题为“再见吧,压力君”的团辅活动将会缓解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上的压力呦!压力是弹簧,你强它就弱,你弱它就强。希望参加活动的每位同学都可以元气满满地迎接新的一天!


   以上两个团辅活动都会召集8-10位小伙伴一起聊聊天、做做游戏,赶走烦恼、找回属于自己的快乐与自信!


此外,由泽园心协主办的海报展及普通人cos大赛的“五月的花海——致青春与自我”的主题活动也将与大家相见呦!参加活动就有机会领取丰厚的大奖,期待小伙伴们的参加呦!


【活动时间】“我们的家”于5.8周三14:00-15:00点开展;

“再见吧,压力君”于5.8周三18:30-19:30开展

团辅为期5-6
【活动地点】泽园二站11栋102心理咨询室

【报名方式】加入QQ群:696146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