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即相聚
发布时间: 2019-09-30 浏览次数: 822

九月,在这个金桂飘香的日子里,伴着新学期的开始,泽园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也迎来了新一届的招新。在经历了青春洋溢的高中生活,紧张刺激的高考,轻松快乐的暑假以及热血激情的军训后,我们与大一新生在泽园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相遇。相遇是因,相聚是果,有缘相遇,有幸相聚,我们的故事即将从这里扬帆起航!

918日,在敏知207举办的泽园心协第一次面试拉开了此次招新活动的序幕。新生们或紧张、或兴奋、或自信的脸庞,无一不展示了她们对泽园心协的期待与憧憬。

921日,在心理咨询室进行了第二次面试,也就是招新活动的最后一环。泽园心协的第二次面试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形式,在每一轮无领导小组讨论中,小萌新们都积极展现出自己的思辨能力与逻辑表达,各部长都客观地点评了萌新们在激烈讨论中的表现,肯定他们的同时,也提出改进的建议。

经过激烈的讨论,各个部门的部长最终敲定了干事人选。至此,轰轰烈烈的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彼岸有花香,只要我们砥砺前行,在这里我们都可以遇见更好的自己,相遇即相聚,新的篇章已经掀开,你愿与我一同携手镌刻属于我们的故事吗?

以下,是泽园心协2019届干事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