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季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
发布时间: 2019-11-09 浏览次数: 816

2019年秋季大创申报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开始了!

本次大创可以申报的项目有四类,分别为:创新训练计划、创业训练计划、竞赛类、校企合作基金项目。以下是对这些项目的介绍:

1)创新训练计划。本科生个人或团队在导师指导下,自主完成创新性研究项目设计、研究条件准备项目实施、研究报告撰写、成果(学术)交流等工作。

2)创业训练计划。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分为两类: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创业训练项目是学生团队在导师指导下,完成编制商业计划书、撰写创业报告等工作;创业实践项目是学生团队在学校导师和企业导师共同指导下,采用前期创新训练项目(或创新性实验)的成果,提出一项具有市场前景的创新性产品或者服务,以此为基础开展创业实践活动。

3)竞赛类项目:近2年来已参加过学校认定的A、B类创新创业学科竞赛且获得省级及以上荣誉证书但未作为大创申报的项目,根据竞赛类别,可直接视同校级创新(或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4)校企合作基金项目。该项目鼓励企业自主立项并资助高校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将产业最新需求和企业生产实际问题分解细化使具体项目或企业设置的开放性课题供学生进行创新创业训练,为产业发展培养创新创业人才。

具体的申报流程及要求大家可登陆南审的教务在线(http://jw.nau.edu.cn)阅读具体通知及下载相关附件(可戳文末的阅读原文直接跳转),或者加入2019年秋季泽园大创咨询群(群号:91314557)了解更多信息。

注意:

本次大创泽园书院有5个创新项目推荐名额以及2个创业项目推荐名额,竞赛及校企合作类项目不占用名额,想要通过泽园书院申报的同学不需要经过网上申报,只要于11月17日中午12:00前将相关材料上交(电子材料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至nau_zykx@163.com纸质材料交至泽园书院文化长廊111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处)即可,逾期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