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园书院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1-14 浏览次数: 76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1月10日上午,泽园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108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会议由泽园书院党委书记孙军领学,全体教工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孙军首先从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成功经验,以及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部署要求这三个方面,带领教工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孙军要求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尤其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面六点要求,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总结书院主题教育的做法和经验,既盘点收获、又查漏补缺,使总结工作的过程成为发扬成绩、弥补差距的过程,达到提升工作、巩固成果的目的。

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我们党的“四个迫切需要”,也是加强书院党的建设、提升书院思想政治教育实效迫切需要。经过本次政治学习,泽园书院全体教工党员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