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测绘学院、经管学院一行来我校泽园书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20-11-11 浏览次数: 1285

为加强校际交流,促进共同提升,1110日下午,南京工业大学测绘学院党委书记段然堂、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岳克勤一行七人前来泽园书院参观交流。泽园书院党委书记孙军,党委副书记刘海燕、李玉淑以及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孙军介绍了泽园书院的背景概况,包括书院管理模式与运行机制、导师制的开展、通识课程的设置等,同时对当前书院制实践探索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随后,刘海燕从全员制书院育人模式谈起,介绍了泽园书院制改革的经验、初步成效及挑战。

之后,段然堂分享了南京工业大学测绘学院在学院模式下所遇到的困境,两校人员从学院制、书院制两个不同角度,就学生日常管理、党团建设、就业工作开展、辅导员队伍发展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孙军邀请段然堂一行参观了泽园书院的宿舍区。

泽园书院 陈未阳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