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林业大学“春山可望”迎新晚会参观活动的报道
发布时间: 2020-12-03 浏览次数: 1568

20201129日,南京审计大学泽园书院创新创业部受邀前往南京林业大学参加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合办的迎新晚会活动。创新创业部派出外联部副部长陶妤婕、张瑾瑜和干事吕木子、卢锐进作为代表走访南京林业大学,受到南京林业大学汽车和交通工程学院对接人员的热烈欢迎。

南京林业大学的春山可望迎新活动旨在通过举办一年一度的迎新晚会来表达南林学子对自己、对学校和对国家的祝福,并借此机会邀请四方高校,用精彩的表演来展现南林学子的风采,并增进高校之间的情谊。

迎新晚会中,南林交通院和马院的学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凭借精彩的歌曲舞蹈表演点燃了整个舞台气氛。水杉艺术团的开场演奏让南审受邀同学充分感受到了南林的艺术气息。学生们自导自演的相声《我的大学生活》和小品《非诚来扰》更是获得了全场的好评和称赞。另外,交通院和马院的老师们也积极地参与了进来,表演了唱歌与朗诵,使晚会达到了新的高潮。

泽园书院创新创业部十分感谢南林诚挚的邀约和精彩的节目。本次的参观活动,不仅让南审感受到南林学子的热情好客,更加深了南审与南林高校之间的友谊。


撰稿/泽园创新创业部吕木子 卢锐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