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第一学期泽园书院期末文明寝室评比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0-12-28 浏览次数: 1470

为加强对学生日常生活的管理和引导,努力创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宿舍生活环境,按照泽园书院通知要求,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根据宿管阿姨、生活委员3-13周卫生检查分数和辅导员检查分数对宿舍的综合卫生情况进行排名,开展文明寝室评比,希望以此激励部分卫生落后寝室认真打扫,鼓励先进寝室保持优势。

泽园书院生活权益部综合宿管阿姨和生活委员3-13周卫生检查结果和辅导员抽查分数,作出如下统计。

一、基本说明

(一)各类分数权重:

公式:分数=阿姨均分*0.5+生活委员均分*0.4+辅导员分数*0.1+文化建设额外加分(3-13周)

说明:

1)阿姨卫生检查分数来自奥蓝系统。

2)寝室文化建设加分来自于本学期举办的宿舍美化大赛和样板宿舍评选,加分额由比赛排名决定。

(二)寝室等级划分:(以站区为一个评比单位)

说明:

1)标兵、文明、达标寝室数量有小数者,向上取整。如,某站区共有273间寝室,理论上应该评选27.3间标兵寝室,27.3向上取整为28,即实际评选28间标兵寝室。

2)整改寝室为除去标兵、文明、达标寝室后的寝室。(不一定符合“向上取整”规则。)

3)初稿公布的整改寝室为站区最后10%,生活权益部将对这10%的寝室中提交申诉表的寝室进行复查,复查分数与原分数各占50%,再次排名,为最终结果,最后5%为整改寝室。另外,未进行申诉的整改寝室会在终稿中直接列为不达标寝室,不以原分数参与排名。

二、评比结果

1站】

2站】(含男女)

3站】(含男女)

4站】

润园】(含男女)

澄园


附提示:【文明寝室否决条款】
1)夜不归宿达2人次及以上的;
2)违章电器使用2次及以上的;

以上,皆以奥蓝系统上登记的为准。如有1条符合的,取消文明寝室的评选资格,寝室最高等级为达标寝室;有1条符合,且初稿中为整改寝室的,可以申诉。如有2条的,直接列为不达标寝室,且后期申诉不予受理。
  本公示为20202021第一学期泽园书院期末文明寝室评比最终结果,后期不再改动,仅供参考。看数据表请登录生活权益部外邮zysyxshshqyb@163.com(密码2020shqyb),在“红旗文件——邮件中心”中下载数据表。

本公示最终解释权归泽园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所有。

18-20级大小寝室长加对应QQ群,以便联系:

大寝室长群:553237894

18级小寝室长群:686658836

19级小寝室长群:624588547

20级小寝室长群:1085358920

 

撰稿/泽园书院学生会

图片/泽园书院学生会

指导老师/胡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