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子同泽】群策群力,属于我们的年度盛会
发布时间: 2016-04-17 浏览次数: 1186

群策群力,属于我们的年度盛会

            ——第三届社团发展峰会顺利落幕                                 

 

    416日,烟雨朦胧,各高校社团与南审众社团汇聚一堂,共同参加社团发展峰会。纵然妖风暴雨夹杂而来,此次峰会依然顺利召开,而各社团之间更是变得亲密无间。

        上午,先锋书店咖啡厅,社团发展研讨会在此召开。虽然外面天气很恶劣,但各社团依然准时到达了会场,尤其是那些校外社团,跋涉遥远的旅途来到南审大。而泽园社联也为到访的社团们准备了精美的食物和小礼品,并为外校的社团贴心地准备了南审的手绘地图。

    9时许,峰会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到场的各个社团,各社团代表上台介绍本社团,并为嘉宾带来讲解和表演。晓庄学院陶研社、荻思文学社、华夏传统协会、森林警官学院法学社等各校社团依次上台,每一个社团都准备了精美的ppt,再配上代表精彩的介绍,将社团的风采展示得淋漓尽致。期间,华夏传统协会还为大家带来了美妙绝伦的民族舞蹈,南工程的BBOX社展示了高超的BBOX技巧,而南审的相声社则与南师范的相声社联袂演出相声,这些表演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益暖社与晓庄学院陶研社还结成了合作联谊事项。

 

 

    在各社团展示完毕后,峰会进入社团发展问题讨论阶段,社管部副部长姚威向与会的各社团提出了5条社团发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各社团相互讨论后向大家表达自己的看法。在热烈的讨论过后,各社团代表陆续登台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解决的问题。其中既有结合社团现状建设社团未来发展方向,也有向社联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通过这次关于社团发展问题的讨论,每个参会的社团都收获良多。

    在中午短暂的午饭和午休后,下午2点全体峰会成员相聚大活,参与由社联主办的素质拓展游戏,下午的行程轻松好玩惬意。所有人分为7个小组,在引导下参与多个团队游戏。在游戏中,组员们从不相识到熟识,相互帮助,相互合作,极大地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同时社联还精心为同学们准备了零食和饮料,所有人都玩得十分开心。在游戏中获得分数较高的几个小组还获得了精美的奖品,获得第一名的小组成员还每人获得了刘同的亲笔签名书!

    此次峰会为各社团对于自身的发展有新的认识,相信与会的各社团在此次峰会后会根据自身制定新的更好的发展计划。峰会能够成功举办三届,离不开校内外各社团的大力支持,此次峰会的圆满落幕,也为以后的峰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