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讯快递】2016年中国证券市场春季报告会—不容错过的盛宴
发布时间: 2016-04-14 浏览次数: 1246

2016年中国证券市场春季报告会不容错过的盛宴

 

爱的小伙伴们,可还记得2015年11月最吸睛的讲座之一,中国证券市场秋季报告会?

现在,对,你没有猜错,2016年中国证券市场春季报告会即将举行!

如果你曾听过去年的秋季报告会,那么,在这里,你将继续了解金融市场趋势,并且听到对过去的总结;如果你很遗憾的没有参与去年的秋季报告会,那么,在这里,你将进入金融的广阔天地,拓宽更宏伟的视角,以一个更加全面、全新的视角去看待金融,了解金融。

当你打开金融大门的那一刻,呈现在你面前的将不是一个抽象生板的字眼,而是让你惊艳的big feast

 

      

 

们有幸邀请到张维教授为我们献上精彩的学说,他将带领着我们揭秘证券市场风云变化,与我们共同探讨最值得关注的财经新闻。

维教授对一些同学而言可是老熟人了,不太了解的也可趁此机会领略一下我们张维教授的风采。只要你亲临这场盛宴,你必会聆听到精彩绝伦的学说。

 

 

周四将会有小伙伴在三大食堂门口分发门票。如果你没有时间或者因为酱酱酿醸的原因没有拿到门票也没有关系,还有一个渠道可以领到门票,我们将会在微信上放出届时还有通识教育章

 

时间:417日(周日)1830

地点:敏达学报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