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泽 同伴同行
发布时间: 2015-03-20 浏览次数: 1680

 

 

成长的路上,有欢笑也有泪水,有幸福也有不幸,有勇气也有胆怯。

缤纷的大学时代里,每一个灵魂的深处,都在追求着快乐与成长,幸福与成功。可是,每个人都会迷惘,成长路上的绊脚石随时都有可能出现,如何才能做更好的自己?

亲爱的们,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大学里隐形的翅膀,愿意用最真诚的心来倾听你的烦恼,陪伴和引导身处困境的人们,寻找生命的力量,走出雾霾,勇敢前行!

这里,就是泽园书院心理工作室。

工作室位于泽园211102,咨询预约电话58318546这里有着家一样温暖舒适的办公室,团体活动室和咨询室。工作室共有5位老师,他们专业、他们经验丰富,更重要的是,他们始终奉行助人自助的热情,与大家一同前行。

工作室介绍:

 

 

办公室。温馨如家一般的办公室,期待你的光临,这里,久违的如沐春风,甩掉积压已久的疲惫,道出藏在心底已久的话语?

 

团体活动室。当你坐在这样一个房间,会不会愿意释放出自己潜藏的热情,分享快乐与悲伤,在团体中寻找真实的自己?

 

 

个体咨询室。在这里,每一位来访的人,都能得到无条件的尊重和关注,工作室老师,愿意与你分享一切的喜怒哀乐,陪伴你走过大学路上的酸甜苦辣。

 

工作室老师介绍:

 

“心理咨询能够真正让人成长,滋润人的心理在未来的生活中,我愿意陪伴您走过人生的黑暗时刻。”                                  ————吕英军

吕英军,男,山东莱阳人,中国共产党党员。南京师范大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博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专业研究方向为精神分析心理学、人格发展心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在《南京师范大学学报》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著有《精神分析的科学化——神经精神分析学研究》(专著),《客体关系理论的创建与发展:克莱因和拜昂研究》(合著),主译《阿德勒的治疗:理论与实践》,此外还参编、参译学术著作多部。

 

 

“日出东山落西山,愁也是一天,喜也是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赵玉晶

赵玉晶,山东泰安人,南京师范大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硕士,中国心理学会会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咨询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主要从事个体心理咨询、团体辅导、心理健康教育与管理工作。目前已获得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业委员会认定的注册心理师资格(X-13-066),临床咨询时数(个体和团体)已超过700多小时。曾接受过精神分析、团体辅导、TA理论、完形心理学等方面的系统培训。目前已在《心理科学进展》、《中国特殊教育》等刊物上发表论文多篇。

  

 

“快乐是选择,选择了快乐,酸甜苦辣都是成长路上的风景!”———刘俏芝

刘俏芝,女,湖南岳阳人,硕士研究生,泽园书院常任导师,泽园书院心理工作室常任老师,学校心理咨询中心兼职心理咨询老师。

2009年9月毕业于河海大学高等教育学专业,研究方向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2007年取得国家心理咨询师三级证书,2011年取得国家心理咨询师二级证书,2013年取得国家职业指导师二级证书。2013-2015年,共参加了四期江苏省心理督导培训班,参加过三期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示范中心辅导员培训研讨班。2013年被评为“南京审计学院优秀辅导员”,20102013年两次被评为“南京审计学院优秀心理辅导员”。

  

王辉,2011年来南审,一直从事辅导员工作,现任泽园一站5栋学生的常任导师。2008年获得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硕士学位,考取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书,是我校心理咨询中心的兼职老师。入职以来,曾荣获“优秀指导员”、“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优秀心理辅导员”以及“学情与满意度问卷调查优秀组织者”等荣誉称号。截至目前,在《绵阳师范学院学报》、《北京城市学院学报》、《中小学德育》、《创新与创业教育》分别发表学术论文,2013年底在核心期刊(CSCD)《中国康复医学杂志》发表“异己手综合征的研究进展”一文。

 

 

王焱,1983年生,心理学硕士,讲师,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发表专业论文三篇,参与市级课题一项。自2009年入校工作以来,曾负责经济学院的心理健康工作,长期讲授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并担任学校的兼职心理咨询师,接待来访学生百余人。现任泽园四站辅导员,协助负责泽园书院心理健康工作。

 

你的心事,我们愿意倾听

你的烦恼,我们愿意分担

你的迷茫,我们愿意解读

泽园心协伴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