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愿心语】150234班心理班会
发布时间: 2015-12-12 浏览次数: 1505

正是春暖花开,新的一学期也已经到来。在开学的第三周周日晚上,我们班举行了期待已久的心理班会。

一个寒假的分离,并没有使小伙伴们变得陌生,反而增加了更多的话题。年夜饭,正月习俗等,大家聊得热火朝天。在欢快的氛围中,由我们班的心理委员拉开了心理班会的序幕。

首先大家分别讲了讲寒假期间的乐闻趣事,有的同学实践期间学会使用打印机等办公用品,有的同学寒假认识了更多朋友,有的同学寒假学习了英语口语,而有的同学最快乐的是收到了很多压岁钱,乐趣无限,数不胜数。

接下来的游戏环节,也是频频令人发笑。击鼓传花弄的教室的气氛紧张起来,真心话大冒险更是吐露了大家的许多心声。大家在嬉戏玩耍中,更加的融合成一个集体,变成一个大家庭。

也许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也许我们没有那份血缘连脉,但命运让我们相遇,机遇让我们互相热爱,荣辱与共。珍爱这份缘分,珍爱永远的150234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