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软件实战开发讲座
发布时间: 2015-12-08 浏览次数: 1611

当今时代,淘宝、美团、嘀嘀打车等各式各样的APP软件着实丰富了我们的生活,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便利但与此同时,相信更多的同学更加关注与好奇的,是这些各式各样的APP软件是如何制作出来的? 为提高同学们的实战创新能力,培养同学们多方面学习的思维,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学务委员会学习支持中心、泽园书院学习支持分中心与工学院于1119日晚18:30在竞北101举办了本次APP实战开发讲座,以期于提高同学们的实战创新能力、培养多样性人才。 

讲座一开始,来自宝擎教育甲骨文培训中心的老师便从生活中的各种APP谈起,引出了本场讲座的中心话题——APP软件开发,讲座一开始便很好的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接着,老师对研究开发APP这一项工作进行了就业状况与前景的分析描述,为同学们指点迷津。最后,老师更是现场向同学们展示如何制作一个简易的汤姆猫游戏,向同学们展示了实战开发APP的大致过程,整个讲座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热情互动,更有幸运同学获得了奖品一份。

听完整个讲座,同学们受益良多许多同学还加入了关于实战开发APP的讨论交流QQ群。同学们都很开心能够听到这样一场干货满满的讲座,想要进一步了解关于APP开发方面的知识,讲座结束后更是有许多同学围上讲台想要与老师作进一步的交流,相信大家讲座后定能重视实战创新能力的培养,成就多方面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