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子同泽】英语作文高分来袭!!
发布时间: 2015-12-08 浏览次数: 1567

201511918:30,由泽园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英语作文辅导讲座在敏达106顺利展开据众多泽园学子学业需求调查反映,泽园学子普遍具有较大的英语作文辅导需求。针对同学们淡化英语写作能力培养以及出现的较长时间不练习后写英语作文提笔忘词的现象,切实迎合同学们的学业需求,促进书院学风建设,泽园书院学生会学习部特邀季益广副教授来为同学们进行英语作文的专项辅导,介绍英语作文写作技巧,帮助同学们提高英语能力。

 

在季老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后,讲座便正式开始了。最开始季老师向大家推荐了一个网站:水滴英语作文网,这个网站主要是可以提高大家的英语作文翻译能力,老师推荐大家平常多登陆使用以求熟练英语写作。接着教授给大家推荐了《英语作文62篇》,这里面不仅有范文还有题目以供大家练习。最后是重头戏:英语作文宝典登场!People of four:Madman,Architect,Carpenter,Judge.教授指出有了这四个人(从前至后依次是疯子,设计师,木工,法官),作文就成功了:疯子指我们需要进行头脑风暴,多联想,设计师则是指全文脉络,木工是我们平时的积累堆积,法官最重要要对作文进行最后的整合筛选,相信季老师的指导定能帮助大家重拾英语高分作文。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都积极地去找季老师交流问题,讨论自己已然掌握了的英语写作的要点,季老师还为大家提供了这次讲座的PPT课件,相信同学们定是获益良多!

 

季老师英语作文写作建议大放送啦~

1、打开自己的眼界,不要局限在小的方面

2、看到作文标题要学会像疯子一样进行头脑风暴,想出一切可能的词汇

3、想ideas时,不要注意即忽略句子结构,不要束缚住自己的思维

4、平时多思考,多积累高级词汇,积累方法——词汇联想(由一个词联想与它有关的其他词);平时阅读注意搭配,多积累形容词与名词的搭配

5、写作文要有过渡,少用must这样语气强烈的词,多用need等相对温和的词;

6、作文并不是词数越多越好,结合生活实际(法律,政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