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蕴青春】青春不迷茫,我们在路上
发布时间: 2016-04-28 浏览次数: 1119

425日晚间,150213班的同学开展了“四进四信,青春同行”主题团日活动。以交流分享会的形式,大家分享了一些个人经历和自己喜爱的文学、影片、故事。活动持续了2个小时,旨在让同学们于交流中增进感情,增进大家的集体归属感 。

美丽的团支书主持图——

首先,班长王禹韧分享了自己上大学近一年来的心得感受,反思了自身的不足,对大家的班级工作及活动提出建议,并希望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严格督促自己,为大二更多的专业课打好基础。绩点最高的同学给大家分享了学习经验,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受益良多。

接下来,大家积极分享了自己看过的好书、好电影。在《平凡的世界》中学到了苦难中坚韧不屈的精神,在《简爱》中学到每个人要有独立的人格,在电影《当幸福来敲门》《三傻大闹宝莱坞》中懂得了要珍惜青春、学习奋斗。

最后,大家进行了数字炸弹和狼人杀游戏,所有人玩的不亦乐乎,场面十分热闹。通过大家的互动交流和互动游戏,我们班团活动的现场气氛相当活跃。三岛由纪夫说,“所谓青春就是尚未得到某种东西的状态,就是渴望的状态,憧憬的状态,也是具有可能性的状态。”愿我们的青春在彼此的陪伴下,找清方向,不再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