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泽众】泽园青协活动集锦
发布时间: 2016-05-11 浏览次数: 1115

1657日,泽园书院第二届春季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我们的志愿者们早早便来到操场集合,准备开展志愿活动。因前一天的雷暴雨,看台的座椅上十分脏,有的座椅上还沾着泥土,志愿者们赶在同学们入场前拿着抹布将座椅一个个擦干净,方便同学们就坐。

  随后,志愿者们开始分发加油棒,为稍后开始的运动会做准备。

  运动会开始后,一些志愿者在田径场上拉起红绳,保障运动会安全有序进行,还有一部分志愿者在运送器材。
  虽然站了一整天,却能够为书院尽一份力,同时也弥补了没能参加比赛的遗憾,以一种奉献的形式为同学们加油,志愿者们都很开心。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志愿者参与进我们的活动,为审大增添一抹亮色。
五月六日凤凰托养中心志愿活动
  201656日,泽园青协的志愿者们再一次在小队长的带领下来到了凤凰托养中心,来陪伴那些“大孩子们”。
  今天是立夏,上午的温度也比较高,志愿者们经历了D7和地铁的辗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在进行了签到并换上了红马甲之后,开始了一上午的志愿活动。我们开始了折纸,千纸鹤,四瓣花,桃子……翩跹的巧手折出了各种各样的有趣的小物。

  在完成了折纸环节后,志愿者们拿出了提前准备好的图画本和彩笔,同“大孩子”一同开始了涂鸦,色彩的交汇如同孩子的梦一般美好,既有存在感,也不至于不真实。

  中午,我们完成了一上午的活动,在小队长的带领下离开了这里,我们并没有太多的不舍,因为知道自己还会再来陪伴他们。
浦口中心医院活动
  2016428日下午,泽园青协的志愿者们早早集合,一同前往中心医院进行志愿活动。
  到达中心医院后,护士姐姐为我们的志愿者们安排了任务。为了方便医生按序号进行看诊,人们在挂过号之后还在机器上进行报道,有很多市民并不清楚这一规定,我们的志愿者们便在一旁提醒他们及时报道,以免市民苦苦等待却错过了看诊。有些市民对这个机器还不够熟悉,不知道如何操作,我们的志愿者们也在一旁细心的讲解,为市民们报道。

  同时,医院有许多科室,前来就诊的患者找到正确的科室可能有些不便,我们的同学在熟悉环境后,为有需要的人指明方向。
  志愿者同学们细心认真的进行着志愿活动,两个小时的志愿活动很快就接近了尾声。每一次的志愿活动,同学们都热情地为浦口的居民们服务,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审大同学们的关心,看到审大同学们的风采,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来。